Wednesday, August 15, 2018

结缘语

妙法莲华经、"第十七品. 分别功德品"的编排已在2018年8月15日圆满完成。

若有众生听说如来佛的寿命如此长久,
- 纵只在一闪念间产生信奉理解的心意,那么,他所获得的功德与福报胜于在长达八十万亿那由他劫的岁月中修行五种波罗蜜法的善男信女。
- 并且内心深信不疑,并了解其中义趣,那么他就能够看见佛常在灵鹫出上,同大菩萨和声闻乘弟子一起,在他们的环绕下,演说《法华经》。

在佛灭度之后,
- 若有众生在受持此经的同时,还能兼行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禅定、智慧等六种波罗蜜之法,这些人的功德,好比虚空般广大,东西南北、四维上下、不可衡量、没有止境的。他们很快就会达到无所不知的佛智果位。
- 若有人能在受持、读诵此经的同时,为他人解说,自己抄写,并教别人抄写,与此同时,还能建起佛塔、兴建僧房、供养并赞颂声闻的僧众,还能根据其它人的其体情况,随顺经文义理,机动灵活地讲解这部《法华经》;并且,他还能清净持戒,与温和者同处,忍辱无怒,意志坚强、常习坐禅,深入妙定,勇猛精进,行善利人,善于答辨。有这样的善良功德,这些人已经走向道场,接近至高无上的佛智,已坐在了菩提树下,快要悟道成佛了。

妙法蓮華經3D動畫 - 第十七品、分别功德品



妙法莲华经、"第十八品. 随喜功德品" 将于2018年9月1日发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